上海西南随笔-201803


01“组个乐队吧!”

想认认真真地写个词,不再是纯粹伤感的堆积,喷绘上广义的格律。

打开面向金属乐队的场地租借,发现后天有一个预订的连续5小时的排练。

安防团、方形水雷、默马乐队

还有直火帮,这个是有个舍友的学长。

直火帮正好现在有全国巡回演唱会,就在重庆南路旁边的livehouse。


02 夏桑菊颗粒

广州那很喜欢喝凉茶



03 这个周末看了 《华盛顿邮报》,里面有嬉皮士的镜头。

      还有《大佛普拉斯》

      还有《ugly delicious》netflix出的美食纪录片,第一集讲了pizza。想念那不勒斯  拿坡里披萨!蛤蜊意面!

      傍晚下了《年轻气盛》(Youth)

      周二下午CL推给我《爆裂鼓手》。



04  我都快忘了 原来家人会为我庆生

今天妈妈说记得下周回来,一起去吃一茶一坐,可以用她的积分。

忽而就想起去年我家也是在这时候,去吃了一次日料。

我家就这一次  3个人出去吃饭吧。



05 第二次潜入光彪楼健身房

器械数量大概在16个左右。

第三次完成。

06 一定要抱着舍友把哈利波特的电影看掉




07 翻出了以前的日记。“念”4月1日要下线,所以把两年的记录存档后又滚回了胶囊。

9 : 12 pm(2016/06/01)

儿童节不快乐 

fa :抛开功利的理想,你最想干什么呢? 

我:我想开船。有自己的游轮。我很喜欢在和平公园里划船。 

fa :那你可以在 航运公司里做商务总监。 

08 喜欢拍夜晚教超灯箱前的自行车车棚





评论
热度(1)

© shjun26 | Powered by LOFTER